聯絡我們

[本公司於2/28(三)公休,敬請留意營業時間,祝您生意興隆!]

合豐食品堅持著誠懇務實的態度,以品質第一、消費者的口味為導向,不斷推出新產品,

提供客戶美味、健康便利的高品質食品,配合便捷的行銷服務,贏得客戶的信賴與肯定!

 

產品種類:
冷凍食品、早餐食材、西點麵包、燒烤食品、煙燻食品、肉品加工、飲料……等,應有盡有,歡迎來電洽詢 !

嚴選品質:

合豐自成立以來,持續建立GMP、HACCP...等衛生管理系統,為食品衛生安全把關,

並榮獲CAS(Chinese Agriculture Standard)優良冷凍食品工廠認證。

合豐冷凍食品,全程堅持採用-18 ℃ 低溫保鮮配送,讓食品能有即時藏鮮,美味到家的原則及理念。堅持採用CAS優良肉品,嚴選優良肉質,為客戶做層層把關。

 

親愛的客戶,若您對合豐的食品有興趣,歡迎來電訂購或傳真訂購

 

合豐食品


來電專線:04-23383938,0800-048899

傳真專線:04-23867410

  • 地址:408台中市南屯區文心南三路745號一樓
  • 倉庫:414台中市烏日區建國路685號

營業時間: 每週一~五 08:00~17:00

E-mail:hf_food@yahoo.com.tw 

地址

倉庫

請您仔細填妥底下的資料,並按下「填寫完可送出」按鈕,將有專人為您服務及回覆以下標示 * 為必填
先生 小姐